返回主站|保存桌面
1级品牌

electronicon

电气电子元件、电容器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供应产品 > electronicon E63系列直流电容器
electronicon E63系列直流电容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electronicon E63系列直流电容器 
品牌: electronicon
最小起订量: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7 16:53
 
详细信息
 electronicon  E63系列直流电容器

使用寿命长、安全故障模式。我们的E63系列电容器是纯粹的大容量直流电容,带自主拉断机制 (BAM)。

E63系列充油电容器,使用特殊薄膜和金属化蒸镀方案,具有很高的容量体积比,过电压保护能力很强。

 

良好的自愈性能和内置的自主过压力保护装置("BAM"),可确保电容安全运行和在发生过载故障或使用寿命结束时有控制地断开。因此,E63系列电容器特别适用于具有高交流纹波电流的应用,例如作为缓冲存储电路中的平滑或支撑电容,以及在安全要求较高的、敏感的应用环境中。

 

请注意,过压力保护装置的存在大大增加了电容器的自感,并限制了浪涌电流的额定值。如果自感和浪涌问题很重要,则可能更适合选择我们的 E50, E51, E60, E61, E66, E67, E53 或E55 系列电容器。

 

型号

工作温度:-25 — +70°C

公差值:±10%

贮藏温度:-40 — +85°C

王亚辉
QQ:235358518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手机:18519029373
电话:010-64714988-171
传真:010-84786709-667
邮件:sales12@handelsen.cn
王亚辉邮箱:sales12@handelsen.cn电话:010-64714988-171王亚辉微信二维码

尺寸:50 × 85 mm

重量:0.18kg

 

我们的 E63 电容器采用了特殊的薄膜和涂层,因此特别适用于高均方根电流的应用,例如缓冲存储电路中的平滑或支撑电容器。这些电容器由液态树脂填充,具有很高的电容体积比。同时,它们还具有很强的抗过电压能力。良好的自愈特性和集成的过压保护(断路保护机制)可确保安全运行,并在过载或运行寿命结束时可控断开。